人力發展中心,Online課程,線上課程,英文線上課程,英文課程,英語課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力發展中心 線上課程 Online課程 英文線上課程 英語課程 英文課程
 


HOME > Online課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Online課程

國際專業英文學習教學機構線上學習英語課程,使用期間不限使用時段、時數線上英文課程。內容包括由英國劍橋大學研發台灣國際職場英檢線上課程,有效提升您的聽說讀寫職場英文能力。另有生活英文online課程、職場英文線上課程供您選擇。它們是一樣的,無以倫比的教學體驗。 我們的傳統英文課程和 Online課程之間的唯一區別在於參加 Online課程您不必真正坐在教室裡。 取而代之,您只需造訪線上「虛擬教室」,在各種課程中透過聊天、音訊和視訊與您的導師和同學展開互動。

結合您的線上班級與我們全球英文學校之一的課程
在我們的一所英文學校學習之前,您可以決定先參加線上課程。您將習慣 Online課程教學方法,在您完成課程結束線上測驗時,我們將評估您的 Online課程英文水準,這樣在您第一天上學時可以基於適當的水準開始您的教室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