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發展中心,Online課程,線上課程,英文線上課程,英文課程,英語課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力發展中心 線上課程 Online課程 英文線上課程 英語課程 英文課程
 


HOME > 英文課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英文課程

國際專業英文學習教學機構線上學習英語課程,使用期間不限使用時段、時數線上英文課程。內容包括由英國劍橋大學研發台灣國際職場英檢線上課程,有效提升您的聽說讀寫職場英文能力。另有生活英文online課程、職場英文線上課程供您選擇。英文課程還擁有由英語教育專家團隊參與打造的專業課程體系。個人化匹配英語教材,專業課程顧問根據每位學員的不同特點量身定做課程計畫,並且有專屬學習顧問全程跟蹤學員的學習進度,最大程度上保證了學員的學習效果。

英文課程這種全新的線上英語學習模式,可以讓學員在在家裡、在旅途中、甚至是在上下班的路上,都能夠隨時隨地和專業外教老師進行交流和溝通,在學習時間安排上更加自由。線上學習模式開設以來,受到了廣大學員的喜愛與支援。零基礎的學員在一年內也能達到四六級英語水準,口語脫口而出,這是英文課程給零基礎學員的承諾!